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殷都法院推出法院工作人员六项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09-07-17 12:31:14


    为促进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强化纪律、改进作风、恪尽职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日前,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推出了法院工作人员六项服务承诺。内容主要包括:

    一是不说不行,不让领导决策在我这里不通;二是及时会话,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三是主动接洽,不让推诿扯皮在我这里存在;四是恪尽职守,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出现;五是清正廉洁,不让违法违纪在我这里滋生;六是诚实守信,不让群众诉求在我这里落空。

    为加强对服务承诺的宣传,殷都法院在院机关大楼门口设立了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曝光台,组织举行法院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六项服务承诺宣誓和签字仪式,为全院每一位干警制作了六项服务承诺台签。为确保服务承诺落到实处,该院还设立了举报电话,专门成立了由院党组副书记尚德志同志任组长的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院树立正、反面典型,凡发现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六项服务承诺、身体力行,为当事人和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将在全院进行通报表扬。对在工作中,违反六项服务承诺,造成一定影响的,在全院进行通报批评,并上曝光台,后果严重的,给予党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A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207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