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20:22:02



    1月23日上午,殷都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高尚用同志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殷都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决做到求真务实、根植人民,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高院长要求,要持续加强我院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三是建立健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落实区委“13441”发展战略,推动殷都司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宣教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45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