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殷都区法院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4:05



    1月19日早上6点30分,殷都区法院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10名执行干警紧急集合,简单动员后兵分两路,驶向被执行人住所。

    本次行动,充分利用被执行人春节即将返乡的“黄金”时间节点,丰富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对那些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老赖”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

被窝里堵老赖。七点,执行干警们敲开了被执行人苏某的家门,苏某睡眼惺忪地从被窝中爬起来,顺利将苏某拘传至法院。在法院执行局,经过长时间交涉,执行干警耐心细致做工作,苏某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了2万执行款。

    拒不履行被拘。被执行人杨某因借款纠纷被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向杨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杨某一直未露面,躲避执行。今天,执行干警接到举报杨某回家过年的线索,立即向往杨某家中对其进行拘传。杨某声称没钱,拒不履行相关法律义务,执行法官依法作出对其拘留15日的决定,被执行人杨某将在拘留所里“过春节”。

    殷都区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坚守攻坚克难初心,牢记公平正义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再出发。

责任编辑:宣教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22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