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殷都法院党组召开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02-08 15:13:34


    2月8日上午,殷都法院党组召开了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结合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的自查和自我剖析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柳同志首先发言,她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党性、党风、党纪三大主题,通过党性观念、争先创优、工作方法、群众观念、廉洁自律、法院管理等六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问题,结合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黄松有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通报的体会,认真查摆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同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初步计划。

    其他党组成员也都围绕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的查摆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党性、党风以及执行党的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分别结合查摆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在自我批评结束后,还进行了相互批评,杨柳院长还重点结合2009年工作情况,指出了个别党组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说,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是既是根据全国法院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也是在201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廉政教育。法院全体党员的先进性能否得到充分发挥,关键在班子,关键看班长和班子成员能不能对自己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班子带头作用发挥好了,对法院工作全面发展将产生直接的正面影响。希望全体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活动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为实现殷都法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A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42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