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殷都法院春节前夕积极开展帮扶济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0-02-04 11:39:53


    为促进社会大局稳定,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区委办、区政府办通知要求,近日,殷都法院积极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夕帮扶济困送温暖活动。活动期间,共慰问贫困群众12户。

    殷都法院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柳同志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逐户走访,亲自慰问,真正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及时进行帮扶,送去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温暖真情,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1月29日,副院长李军林带领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到纱厂办事处和北蒙办事处、电厂办事处的8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2月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柳又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对西郊乡的4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真情关怀。受慰问群众心怀感激,连声说“谢谢,谢谢领导的关心”。还有受慰问群众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早日解困。

责任编辑:A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509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