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弘扬志愿精神 引领时代风尚

发布时间:2019-03-06 10:48:24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3月5日是学雷锋日,殷都区法院5名志愿者在安钢丹尼斯至梅东路口路段开展“文明出行我守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来到丹尼斯向来往市民发放“文明交通行为”倡议书,引导大家崇尚文明、礼让、安全的交通行为,远离交通陋习;对于沿途自行车、电动车乱摆放现象,志愿者们或劝说或亲自动手把一辆辆车重新放置在划线区域内;最后,在梅东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志愿者们拿着指挥旗,劝阻闯红灯、骑车看手机等不文明行为,引导行人们在交通信号灯的指示下有序通行。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文明交通礼仪,引导大家自觉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01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