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殷都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普法暨热点难点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0:10



    9月20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普法暨热点、难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工作人员在辖区的广场上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展览了执行工作版面,现场向群众介绍了关于什么是执行难、执行不能以及什么是拒执罪,着重介绍了案件执行过程中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的方法以及诉讼财产保全保险担保机制的运行机制等,帮助群众了解“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不能的理解和认识,让更多的群众善于知法、善于用法同时懂法、守法,拿起法律的武器更好的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责任编辑: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082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