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殷都区法院对书记员开展庭审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0:56



    为提升书记员对庭审直播装备的操作水平,强化书记员队伍应用能力建设。4月7日,殷都区法院组织全院书记员进行庭审直播操作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示范学习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技术人员详细讲解各种庭审设备的功能、操作软件的安装及使用等,并就庭前准备、庭审过程全程录音录像设备的操作使用以及证据展示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技术人员还就庭审中一般设备故障的排除,信息的采集、存储、管理和归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参训书记员进行现场上机操作指导。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书记员对庭审直播的操作与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审判工作效率,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政治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38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