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法警队开展“正警风 严警纪 塑警形”专项整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8 15:18:04


    针对目前法警队伍中少数法警存在的警容不整、作风涣散、工作不主动的现象立即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着力解决队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9月8日,殷都区法院法警队组织全体法警召开了“正警风、严警纪、 塑警形”专项整顿教育活动动员会。

    此次整顿教育活动从2017年9月8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通过思想动员、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等阶段进行,切实把法警队伍整顿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正警风、严警纪、 塑警形”专项整顿教育活动,让全体队员必须按照最高院院长周强、徐家新主任对司法警察自身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照“打铁还须自身硬”,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规矩意识不强、纪律执行不严、精气神不足、业务不精、能力不强、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活动,使全体队员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业务上讲能力、工作上讲效率,最终实现提高素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树立形象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法警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0051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